.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Friday, February 11, 2005

屬於自己的Blog!

很多人都叫我弄一個Xanga
我就偏偏不想用Xanga
比較國際化的是Blog

Blog,是Weblog的簡稱
跟Xanga差不多
可以是網上日記
也可以是供自己發表評論的地方

近來重看《97變色龍》的VCD
驚覺ATV的經典原來不只《殭屍》
《97變色龍》的劇情峰迴路轉
某些地方比《殭屍》更出人意表
令我不由得佩服ATV的編劇
令我不由得勾起對昔日ATV的懷念
真想回顧以往ATV的經典
如《天蠶變》、《殭屍道長》、《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同時也因為這套劇
令我對阿照(曉峰)的鍾愛更深一層
對他的演技深表佩服
阿照不愧是實力派演員!
在這套劇裡
一開始的曉峰是活潑可愛型
專搞笑的
後來的曉峰都是西裝筆挺裝扮
酷酷的
《97變色龍》是97年拍的
阿照比現在更年輕、更帥氣
而且身材偏瘦
蚊蚊則更可愛更有活力
兩人像小情侶一樣
十分相配

因為太喜愛這套劇了
令我有股衝動想寫點什麼
所以便開了這個Blog
內容大概會環繞著對《97變色龍》的感受和評論
當然,間中也會寫別的東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