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Sunday, October 23, 2005

《97變色龍》(第五十九集)

劇情簡介:

第五十九集 - 曉桐泥足深陷
曉桐怕冼孝東會出賣自己,先下手為強,派人暗殺他,卻被他機警逃脫,曉桐怕他報仇,心中忐忑不安,在公司請了大批保安。九叔、小芹等人要回返鄉下,小芹向胡斌告別,臨走前告訴他做人最重要是要心安理得。胡斌找曉峰傾談,坦言自己也不想曉桐長此下去,有意將自己的股權賣給曉峰,屆時曉桐失去一切,就會與自己到加拿大定居,曉峰終買下胡斌的股權。曉桐知道後大罵胡斌,並提出離婚,胡斌愕然。曉桐和胡斌在律師樓簽離婚書,離去時殺手已來到,胡斌力保曉桐,重傷倒地。曉桐將他送入醫院,胡斌臨死前勸曉桐收手,後盎然而逝。


九叔要回鄉的理由,
我覺得實在不足夠,
因為在香港遇上太多傷心事而回鄉,
這不就是在逃避嗎?
而且他們就這樣放心讓小芹離開嗎?
我記得他們說過,叫小芹不要再去做義工了,「在家千日好」。
還有,菲菲在劇裡都算是個頗重要的配角,
自從參加完家蔥的葬禮,便沒有再出現,
今集突然說她回到英國,我覺得處理得有點草率。

實在很喜歡曉峰和胡斌的對話,雖然之前不喜歡胡斌,
但他自從家蔥死後就改變了,懂得為他人設想。
我想他為曉桐檔了一槍,已經足以彌補他之前犯過的錯吧!
如今冼孝東死了,胡斌死前又變回好人,
剩下唯一的反派——曉桐,何時才能見到她洗心革面呢?




覺不覺得雪兒突然「純」了^^"


曉峰想起往事














照版的「吞雲吐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你能否把以前那首97?色?的主?曲?送?我?我的??是:madvalentina@yahoo.com
拜托你!我很喜??首歌,但是我找不到。新加坡也好像?有??套?的vcd之?。

11/08/2005 12: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97變色龍還可以下嗎
我找不到阿

7/18/2006 5:15 pm  
Blogger Cat said...

你好
97變色龍有61.5集,所以很難找到可以下的網址。建議你經常到阿照和蚊蚊的論壇逛逛,那裡常有人提供下載的。

7/18/2006 7: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