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Monday, October 10, 2005

《生人勿近之問米》

再一次謝謝blue_balloon,連續兩天看阿照的電影,
這套也是部恐怖片,但我覺得不恐怖呀,
可能因為看慣了張文慈飾演的其他角色,所以她演的女鬼實在對我起不了作用,
甚至有幾幕都有個衝動想笑出來。

阿照仍是這麼酷,總是穿一身黑,戴著眼鏡,真的很有況天佑的味道。
因為這套戲是在《殭二》後拍的,所以不多不少有影射的成份。
阿武雖然是黑社會老大,但他是個有情有義的好人,他對老婆的愛情很深,
多次想自殺來與老婆團聚。可惜戲份少了一點,
編劇沒有塑造一個完全的阿武。連結局都沒有交代,
有時真的想罵陳十三,可不可以不好再玩open-ended結局?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另外想提一提朱茵,她演得真的不錯呀,演技比我想像中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t,

你的問米是國語版還是粵語版?

10/12/2005 8:59 pm  
Blogger Cat said...

是雙語版,你要嗎?

10/12/2005 9: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我有DVD。本來想來轉一段放上網,既然已有雙語的版本,就不必轉了。

10/13/2005 2: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