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日記一則

本來打算放棄買《殭屍道長II》的,因為整輯的VCD要整整八百多元港幣,賊貴!但從許多網站中看過《殭屍道長II》的劇照,子隆的帥,始終讓我放不下心。終於今天去了L&G video買VCD,一去,咦,發現降價了,降到六百多元,就這樣興奮地買下了。一看就讓我頭暈,好帥的子隆!但我目前只會看「燈蛾撲火」的單元,會考完了後才會看畢整套劇,到時再寫劇評。

※※※

這幾天去了百度尹天照吧看看,怎麼發現這麼多人都不敢看《精武門》=口=""
我不敢看的反而是《等著你回來》,看過《流氓律師》中阿照被欺負的樣子,就已經領略過想吐血的滋味了,如果看《等著你回來》,我怕我會不支倒地……
小小聲說一句………其實我很喜歡蔡學富的,哈哈哈。《靈魂實驗》中的車振忠我都喜歡。《劍神》目前正在搜索中。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沒看過 流氓律師
但聽shelle形容 就有點...
不過 等著你回來我倒是有看唷
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身材超好 :P)
很傻 不過也真的像shelle所說 太好了
我算接受度很大的 但仍有一幕 我看了當下就想扁阿照演的角色 因為實在好過頭了
太傻了
不過先不告訴你 等你看了 再跟你說 :P

9/18/2005 6: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600多塊港幣都不便宜喎
Cat你真的愛阿照愛入心囉!
雖然我也很愛,但....我買唔入手><"

9/21/2005 12:55 am  
Blogger Cat said...

哈哈
當然喜歡阿照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很多人都說這是部好片
而且這部戲也可說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前奏
所以始終想看一看^^

9/21/2005 10: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