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Thursday, March 31, 2005

《97變色龍》(第十七集)

劇情簡介:

第十七集 - 碧梅車禍成植物人
碧梅在晴天霹靂之下,終於知道銘希與曉桐串通欺騙她。原來曉桐痛恨碧梅迫死其親母,碧梅氣憤說出這只是誤會,說完含淚奔出,在駕駛途中思前想後,不幸發生車禍,再度入院。碧梅傷重之際,向來探望的賀昇說出要將德昌其中一份遺產給予曉峰後,便迷失直覺,變成植物人。在碧梅的病榻前,曉棠憶起碧梅對己關懷備至之片段,良心有愧,淚如泉涌,曉桐卻沒甚反應。此時,銘希來到,曉棠一腔怒火就要向其發泄,幸得賀昇極力控制,致未再生事端。銘希以為從此可與曉桐正式在一起,但曉桐內心卻是另有打算。昌盛公司中曉桐已大權在握,青龍為求自保,對曉桐諸多奉迎,但曉棠對青龍惱恨甚深,處處與之抬杠,青龍無奈強忍。曉峰與小芹感情日進,更在九叔一眾人等的落力催谷之下,當場以豆腐花向小芹求婚,眼看好事漸近卻又橫生枝節。

曉棠以為昌嫂是因為他才入醫院的,
對曉桐所做的事毫不知情。
「我曾經說過,你沒有資格做我媽…但其實是我沒有資格做你的兒子」
想不到他上次唱「媽媽好」時故意不停走音,
今次竟然真心唱給昌嫂聽!

原來銘希並不是想像般壞…
前幾集中,我們見到的銘希只是曉桐的計劃。
他對曉桐說的話也是我想對她說的:
「在你眼中,除了錢和報仇之外還有什麼?」
「藍碧梅現在這個樣子,我是有責任的,我見到她覺得很內咎」
「你現在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

曉峰唱的是《百花亭之戀》。
看到今集才知道曉峰是那種守舊、害羞的人,
我好失敗 >.<

胡斌第一次出現。
小芹第一眼就喜歡他了,
可是跟曉峰一樣,我第一眼就討厭他。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王薇這部戲真的演的不錯,可惜始終沒有紅起來,在床上讓昌嫂撞見,與後來指責昌嫂的鏡頭,表情都極好。

胡斌自然不討人喜歡,誰要他是我們阿照的情敵呢!不過,看到最後,他也不是那麼壞,十三的劇裡,沒有完全的壞人。

曉峰自然是那種老式的男人,重情重義,樓主看到第十七集方知麼?

shelle1212

4/01/2005 9:57 am  
Blogger Cat said...

是喔是喔…

其實我倒不覺得曉峰真的那麼守舊…再守舊的人連西裝都不會穿…

4/03/2005 4: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