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Sunday, August 14, 2005

《97變色龍》(第四十二集)

劇情簡介:

第四十二集 - 曉棠求助無門
賀昇等人為曉棠之事,想盡辦法,但曉棠卻礙於骨氣,願獨自承擔一切,眾人不禁擔心無奈。曉棠在毫無辦法之下,本想向尚慧求助,但尚慧卻突然自殺,曉棠大驚,急送她往醫院。後曉棠方知尚慧亦於股票上損失慘重,不禁愕然,只得另想辦法。曉棠終決定離開香港,臨行前更托美珍將一 盒帶子交給碧梅聽,美珍有感他行為古怪,遂找曉峰詢問究竟,曉峰亦覺不妥,一聽曉棠留下之盒帶,竟發現曉棠要離開,曉峰忙前往阻止,但曉棠去意堅決,曉峰只得向曉棠說出自己實為其親兄弟,曉棠大感意外,終被曉峰勸回。賀昇亦四出奔走助曉棠,終讓出大食王股權給予仁哥,大食王也易名大食坊,已非賀昇所擁有。


桐:「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斌:「唔?」
桐:「我常常覺得由這麼高望下去,好像每樣東西都在自己腳下,好像全世界所有的東西都由自己控制一樣。」
斌:「這不就像個一國之君?」
桐:「(笑)如果是這樣,都沒什麼不好。」
斌:「(笑)看來你不像那種喜歡幻想的人。」
桐:「我都是女人,你不知道女人喜歡幻想嗎?不,我應該說,人不應該沒有夢想。」
斌:「既然你這麼喜歡這種感覺,乾脆在山頂買間屋吧。」
桐:「(笑)只是這樣都滿足不了我的夢想。我希望將來有座全世界最高的曉桐大廈,我要所有人都知道誰是馮曉桐。我想這個應該不是幻想。」
斌:「絕對不是,馮曉桐想做的事,哪有做不到的?」
桐:「尤其是身邊有個這麼能幹的人。」

這段對白,像不像十三的風格?
我個人非常喜歡。
又,曉桐大廈是伏筆。



「什麼朋友?你知不知你是我親弟弟?你是我親弟弟!」





其實曉峰一直都很想和曉棠相認,
但因為不想跟他分家產,
所以一直忍著不說。
看他忍了多久,由第二十集開始忍起,
他當曉棠是親弟弟,但曉棠一直只當他是朋友。
曉峰一定忍得很辛苦吧!
如今終於說出來了,看曉峰哭得多開心!







阿照演哭戲是非常、非常棒的,
永遠都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他流眼淚,不用眨眼,也可以自動滴下來,
這點很多男演員都做不到。




大合照


昇哥將部份股權讓給仁哥,大食王易名大食坊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講的真好
?用滴的
真的只有阿照做得到

8/24/2005 2: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