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Wednesday, July 27, 2005

《97變色龍》(第卅五集)

劇情簡介:

第卅五集 - 心茹重新振作
賀昇往接心茹出院,但心茹卻一早離開,賀昇連忙追趕,時心茹仍想跳出馬路輕生,幸賀昇及時拉回心茹,並將她帶返家中,誰知心茹趁賀昇走開,又再萌起割脈之念。賀昇突然衝入,並對她怒責一番,憤然離開,心茹深感無奈。翌日,心茹一早醒來就見阿邦出現,心中大驚,原來賀昇命他來向心茹勸告,叫心茹早日回大食王,如果心茹仍想要輕生,賀昇只好永不理她。心茹終想到賀昇苦心,返回大食王,眾人見狀不禁大為高興。曉桐對下屬工作感不滿,胡斌遂即安慰,並安排一次機會與曉桐游車河,但胡斌電單車途中死火,令場面大為尷尬,曉桐卻覺好玩,心情亦開朗少許,二人亦對雙方漸有感覺。明珠一直不想雪兒和曉峰來往,遂日叫曉峰到酒樓一趟,想讓曉峰自知身份與雪兒不配,知難而退。曉峰結果覺得場面沉悶而離開,明珠更說出曉峰與雪兒身份不同,叫她離開曉峰,但雪兒反駁,明珠不禁為之氣結。後雪兒追問曉峰是否不快,曉峰坦言明珠亦只是為雪兒著想,雪兒以為曉峰自卑心起,與他有爭執。小芹一個人上街,見街上情侶雙雙,頓勾起從前與胡斌的一切,誰知卻巧遇胡斌和曉桐一起,小芹不禁一陣頭痛,突然暈倒。胡斌送小芹入院,曉桐見胡斌對小芹關心,有點不滿。


不愧是曉峰和雪兒,在街上都可以鬥嘴

看著曉峰的髮型秀,
忍不住又笑又叫帥…
Swallow已經截過了,但我忍不住要再截>w<


















最後…


變成了這個樣子。


雪兒笑到聲音都變了 (我總覺得笑的不只雪兒,還有蚊蚊本人)

好笑之餘,背後還帶著諷刺,
凡事做好自己就行了,
何必這麼介懷周圍的人如何看自己?


曉峰呆呆的樣子好可愛


男人真的是一打呔就會變得成熟了,看曉峰風度翩翩的樣子!




咳,光看這兩個表情就知道,蚊蚊絕對有潛質做大反派…
又,原來雪兒是可以這麼cool的


據西方table manner,餐巾是應該放在大腿上,
曉峰把餐巾掛在頸上,暗示他完全不懂西方禮儀。

西方社會中,廚師的地位是很高的,尤其是法國;
但我不明白中國為什麼明明「民以食為先」,偏要歧視廚師!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呔 應該就是我們這兒說的領帶吧
我想我應該沒猜錯
剛看時 還真不懂是何意

那個髮型秀 真的很帥 哪種髮型都帥
不過 曉峰臉上的表情 真的很...
光看都可以知道他的當下心情 ^^"

7/28/2005 2:19 am  
Blogger Cat said...

對啦,呔即是領帶,
其實是來自英文的"tie"

呵呵呵,是真的很帥,
不同的髮型有不同的魅力啦^^
今次是表情的演技~~

7/28/2005 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t...不用作英文翻譯吧……看你是快被M Yau的功課弄瘋了…= =|||
剛剛(終於)仔細看看尹天照的樣子
又真的頗帥啦
他的演技一向很好…
但始終認為他怎樣也離不開「可愛」二字…
是可愛型啦=v=

提醒你!不是凡男人打呔都會變帥的…
不信去掘出你的School Mag 找某姓雷(可愛型)的看看…=v=

7/28/2005 3:04 am  
Blogger Cat said...

很難說不會被弄瘋…20篇comprehension、10篇proofreading,還有更多完全未做……

………
「『又』真的頗帥啦」
你這個「又」字是啥意思啊?

不是可愛型呀~~~~!!!
(雖然他真的可以好可愛~~)
他可以是可愛型/帥型/奸型/勁型
總之乜型都得
應該說他是百變型....

7/28/2005 3: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說變態又可愛的Cat 阿

這個wilenda想必是你同學拉
雖說 他講阿照可愛
但在我們照迷心中是不夠的
把你所有阿照的片都倒給他吧~~~

讓他知道 阿照也有很帥~~~~的一面:P

至於呔 我就是我就是從英文聯想來的
仔細想想的話 其實很多東西廣東話不是喜歡直接講英文 或是直譯^^

作業要加油唷
縮然我脫離寒暑假作業很久了
但我想你們的難度應該是比較高
^^

7/28/2005 2:42 pm  
Blogger Cat said...

哈哈哈
對啦
是同學沒錯

candy,下次我一定要播《精武門》給你看!!要給你看看阿照奸+帥的一面 >:]

7/28/2005 4: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rosa~
我沒錯是某cat的同學啦~=v=
cat這只純情的小貓不算變態了~(欠扁)
還差的遠呢~(逃)

cat...誰說可愛型的不可以帥喲!
我不是說過「又真的頗帥啦」嗎?
「可愛」二字於我來說不只是「可愛」的意思嘛~

7/28/2005 1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承認男人打呔後會加分的效果
但截圖中個條呔我覺得唔係好襯件衫囉

7/29/2005 1: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t, 請問你用什麼軟體截圖?

7/29/2005 11:27 am  
Blogger Cat said...

我是用powerDVD的,
裡面有捕捉畫面的功能

7/29/2005 3: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