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Monday, August 29, 2005

《97變色龍》(第四十六集)

劇情簡介:

第四十六集 - 大食坊與玉蘭軒互鬥
明珠與曉桐拆伙,令東昌在大陸的生意大受影響。冼孝東建議火燒大食坊。大食坊幾間店鋪給人放火,消防員認為可疑,眾人心中有數,仁哥大怒,準備帶人馬找冼孝東算帳,並還以顏色,到玉蘭軒進行破壞。曉桐對雙方互鬥的局面感到心煩,冼孝東責曉彤沒勇氣面對挑戰,自己則組織人馬準備與仁哥決戰。仁哥、冼孝東談判破裂,繼而動武,賀昇請四大探長出面,擺平此場風波。自曉棠死後,曉桐心理壓力越大,情緒低落,冼孝東游說胡斌離開曉桐另闖天下,並表示會全力支持胡斌,胡斌有些心動。大食坊與玉闌軒互鬥進行減價戰,曉峰意識到如此鬥下去根本不是辦法,於是請明珠找大陸財團加盟,明珠答允。曉峰無意中在明珠家發現一份文件,是大陸廣西一位藥物學家發明的「中藥抗衰老秘方」經一番市場研究之後,曉峰心中有了一個計劃。此時明珠引進一個大陸財團來港,準備介紹給大食坊合作。

雪:阿峰,你近來抽好多煙,抽這麼多煙對你無益的。
峰:一個是我的妹妹,一個是我的弟弟,我覺得自己很痛苦。
雪:我知你很不開心,但我真不知怎樣才可幫到你…
峰:我不需要你幫,我已決定了怎樣做。
雪:你不要這樣,我真不知怎樣我們才可以在一起,你再這樣我們一定會分開的!
峰:雪兒,我很喜歡你,我不想我們分手。
雪:我們不會分手的,你答應了永遠跟我在一起。你告訴我,到底你想怎樣做,我一定會站在你身邊,我不會走的。
峰:放心,以後什麼事情我都會告訴你。

《殭II》的天佑和小玲總是在擁抱,《97》中擁抱的場面反而好少哩。
這場是他們第一次擁抱。









壞事件一浪接一浪,繼曉棠的死、婉婉和阿敏逃到大陸後,
冼孝東又派人火燒大食坊。
不過也因為這樣令曉峰下決心做長青油。

自從曉棠死後,曉峰少了許多玩笑,整個人正經之餘又帥了不少。
問我喜歡可愛的曉峰還是帥的曉峰多些,我會答我兩個都很喜歡啦。
曉峰可愛的時候是真的好可愛的,而且又是搞笑能手;
曉峰帥的時候多了一份魅力,應該是來自他的男人味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這一集的圖截的真是好,曉峰太帥了。

8/29/2005 7: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st passing thru & saw your blog. Great Blog! I'll check back! pet insurance australia

8/29/2005 7: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是換個角度想
無論在殭1還是殭2
甚至是在殭三
整個系列 加起來 只得一個吻
一個而已....
無怪乎 蚊蚊來台灣上節目
說13在劇本最後一段
只寫了四個字 "世紀之吻"
^^"

8/30/2005 12:24 am  
Blogger Cat said...

Re: Shelle

同感 :D

Re: anonymous

Thanks, and welcome to my blog ^-^

Re: Rosa

沒錯
可恨大陸版連那個「世紀之吻」都沒有
之前的那個吻又因為歷史改變而消失了
所以殭3真的好像沒吻過一樣
殭1、2都是為救小玲才吻的

十三 你也太自私了………
還好 有《97》:P

8/30/2005 3: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