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Friday, October 28, 2005

生日祝福帖

生日快樂!!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我真正喜歡你後的第一個生日。還記得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是2000年,《殭屍II》首播的時候,可是那時年紀還是很小,對天佑和小玲的感情不怎樣了解,也沒怎樣留意你的演技。幸好,前幾年,亞視重播《殭屍》系列,讓我重新認識天佑,重新認識你。我從沒有對一個角色有這麼深的感覺,在看你流眼淚的時候,流得那樣的自然,流得那樣的「痛」,在我是一種筆墨難以形容的感動和震撼。可那時,我還只是喜歡天佑,對阿照這個人還不是這樣了解,我常常在想,阿照,你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去年,命運讓我遇到了《97變色龍》這套劇,腦子裡突然矛塞頓開了,原來這才是個真正的男人,原來真正的演員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我終於發現了,原來自己一直喜歡著阿照。

阿照,你是個獨一無二的演員,《殭屍》的況天佑、《97變色龍》的蔡曉峰、《暴風》的谷道政、《再與天比高》的小子、《精武門》的蔡學富…你是這些角色的父親,你賦予他們生命,你賦予他們情感。你對演藝事業的敬業精神是無人可比的,就算生病了、受傷了,為了照顧大夥兒拍劇的進度,也照樣到片場。

大部分香港人不懂欣賞你,我覺得是他們自己的損失,可是我深信,一個有實力的人,總有出頭的一天。

永遠支持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差點忘了來這裡留言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要祝賀阿照生日快樂

10/29/2005 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天上來時沒看見哩
就算是慢了
仍然一定要留言的
阿照
祝你平安喜樂 時時Happy

10/29/2005 9: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11/01/2005 12: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