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97變色龍》(第四十七集)

劇情簡介:

第四十七集 - 曉峰退股開創事業
胡斌、冼孝東捷足先登,與大陸財團簽約合作,大食坊眾人大為震怒,但又徒嘆奈何,眾人發憤圖強,準備與玉闌軒頑抗到底之際,曉峰卻突然提出退股,眾人驚愕。眾人反對曉峰退股,並問因由,曉峰一意孤行,認為賺女人錢容易,搞長青油搏得過,眾人認為曉峰太冒險,美珍亦不同意,雪兒雖然也反對,最後也惟有支持他。玉闌軒又高薪往大食坊挖角,令大食坊陣腳大亂,大股東仁哥對曉峰頗有怨言,心灰意冷下,竟將股份賣給死對頭玉闌軒,胡斌、冼孝東又問曉峰是否想賣股份,曉峰竟然一口答應,賀昇等人大感愕然,有被曉峰出賣的感覺。曉峰開出條件說要四季油的經營權,冼孝東答應。曉桐在加拿大準備搞一條食街,投資頗巨,冼孝東認為曉桐太斷獨行。明珠雖然也反對曉峰的計劃,但仍熱心提供一些大陸高幹名單,希望能助曉峰一臂之力。曉峰與雪兒啟程往廣西,賀昇送行,希望曉峰此行是對的。


曉峰太慘了,
明明只有做長青油才有辦法打贏曉桐,
但所有人都反對他,
他心理壓力實在太大了!
我倒覺得放棄大食坊並不是那麼大不了,
用戲外的角度想,
如今曉棠死了,
曉峰和雪兒的感情也穩定下來了,
如果繼續停留在「大食坊」的戲份就會變得拖戲了吧!

胡斌也太討厭了,
之前和明珠合作時一直擺著文質彬彬的樣子,
一拆伙後就回復本性了。
總覺得明珠像被耍了一樣。
我想她現在應明白,
雪兒以前為什麼總是批評他吧。

阿照和蚊蚊的默契真是好,
一句說話、一個動作也可看出他們彼此的感情。







又,曉峰媽媽說,到了廣西後,如果曉峰不乖的話,叫雪兒摑醒他,嚇得曉峰 :P



最後,來個帥帥的曉峰圖片展。










曉峰對昇哥說:「原諒我。」
我就想如果這句話是蔡學富對六爺說的話,蔡學富現在都不知多了多少個fans。:P
唉~~蔡學富最後都沒有變回好人,真是可惜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在哭啦
光看照片 我都想滴淚了
cat 截圖截的太讚了呀!!
辛苦你了 孩子
我支持你^^Y ^^Y ^^Y

9/01/2005 4:08 pm  
Blogger Cat said...

呵呵呵
托《97》的福
我都是邊看邊學截圖
不辛苦的
過程是一種享受喔 ^^

9/01/2005 8: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怕
你連在電腦前截圖
都會被電昏
^^"

9/01/2005 8: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帥好帥的曉峰....我願意....
糟了,風紅上身了...

9/01/2005 10:42 pm  
Blogger Cat said...

Re: rosa
真的會被電昏
《97》教曉我另一樣東西
就是睡前一刻不能看阿照
否則會像我一樣
整個小時都睡不著 :P

Re: shelle
我都願意唷~~~~~~~~~!! >w<

9/02/2005 1: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