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Saturday, May 14, 2005

《靈魂實驗》

首先謝謝wode上傳《靈魂實驗》!花了三小時下載,一個多小時收看,看完後已經是凌晨一時四十分了。

這套電影很一般,純粹的恐怖驚慄片,已經片中的不合理之處也頗多。看這套片的原因,當然是為了看阿照飾演反角。

阿照在片中的名字叫車振忠,可性格跟名字剛剛相反,他是個貪圖名利、忘恩負義的壞蛋。他為了做人體實驗,不惜犧牲朋友阿南作試驗品,後來實驗失敗,阿南變成了一隻怪物(有點像外國電影的Frankenstein),找殺死他的人報仇,而振忠,就是阿南的最後目標。最後,他和阿南不小心跌在鐵絲網上,就是這樣與阿南同歸於盡。

阿照在片中不是主角,戲份雖然不多,但仍然看得出振忠的狠、他的壞,阿照仍舊是這麼帥耶!尤其是結尾握槍的時候。雖然我知道他做了壞事,最後一定會付出化價,可結尾他就這樣死了後,我又竟然有些不捨得…。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照演反派的樣子真的好衰,從戲裡的角度是我都想多踹他幾下,從戲外的角度來看是阿照的演技真是好,演什麼像什麼;懦弱的、智能不足的、搞笑的,當然還有殭屍中多情的。

話說回來,我好像還沒看過蚊演過反派的角色,頂多是角色性格比較自我中心,好想看她演會讓人想賞她兩巴掌的戲喔!

5/17/2005 12:59 am  
Blogger Cat said...

嗯嗯,我都還未看過,她演得較像反派的應該只有小玲變殭屍的時候,可又不是真的壞得讓人想賞她兩巴掌。
我想她本人都是喜歡演正派多點的…不像阿照喜歡演反派…哈哈…

5/17/2005 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