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Sunday, June 05, 2005

2005年亞視台慶

考試還未完,不過想偷懶一下,嘿嘿嘿。
謝謝wode上載亞視台慶,常常麻煩你真不好意思。

當初電視播台慶的時候,我沒有看,因為阿照和蚊蚊都已經不在亞視了;只是隔天,同學告訴我在台慶看到阿照,真的嚇了我一大跳,我從來沒想過阿照會去。還有阿照的好友姜皓文,和琴姐也在,我突然覺得很感動,雖然他們都不在亞視了,但他們仍抽時間去台慶。回想起來,我自己反而不看台慶,真感到有點慚愧。

一開始唱《明星》的時候,有幾位代表藝員抒發對亞視多年來的心聲,梁思浩和張嘉倫的話都很真摯。然後就是合唱團唱《用心留住你》,跟著全台藝員走出來,好感動喔,我很喜歡這首歌。

然後就是訪問阿照^^
阿照說:「我首先祝大家、祝亞視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亞視的強項大家都知道,就是創新,希望亞視做多點新的戲、創作多些新節目,讓我們可以上到這個位置,那就好了。」

梁思浩跳火繩那環節,我看得很緊張(鏡頭映著的阿照也替他抹一把汗),雖然未能順利完成,但那份誠意已經很足夠了!張嘉倫扮演Michael Jackson唱Billie Jean,也扮得似模似樣,原來亞視藝員能歌善舞,只是平日沒有機會發揮而已。
萬梓良唱的那首《大內群英》我很喜歡,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有氣勢。
他後來還走到台下跟阿照握手^^
(萬梓良是誰?他是亞視前身麗的電視的前藝員,演出過《大內群英》。)

看完台慶,第一個感想就是:真的很精彩好看,
曾志偉竟然說台慶悶,我真想告訴他,
你們無線的人,未看過亞視的節目就不要亂說話,
我不見得你們的《獎門人》有多好看。




阿照跟琴姐^^


這是梁思浩跳火繩時眾人的表情(坐在阿照旁邊的就是姜皓文)


萬梓良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曾志偉食大台的飯,當然要講大台的好話,不過我是覺得他不用踩人家來讚自己啦。

6/08/2005 4: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台慶很好看,曾志偉真沒口德~

http://images2.sohu.com/images/ProductPic/3/6/16087766651091412450163_0.jpg
這是阿照在流氓律師的poster照片..

cat,請問網上何處可以重溫05亞視台慶?

6/11/2005 1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t
來了好多次
都還沒跟你問過好呢
^_^

換台時剛剛好看到台灣的TVBS在播[獎門人]
好奇的看了一下
~~~暈~~~
真是不太合我的口味啊
趕緊換台了............

6/12/2005 8:17 pm  
Blogger Cat said...

RE: wing

這幅圖,我原本想在看完《流氓律師》後貼上來的,怎料你比我更快一步呀…
阿晶真的帥帥帥,雖然海報有一點點誤導性,不過我喜歡^^

何處重溫亞視台慶,我都不清楚,我是托朋友放上網的,過了幾天就已經到期了…你可以試試到亞視網址的網上電視看看有沒有。

RE: 風紅

哈囉!!我都是現在才跟你說歡迎光臨呢^^
獎門人都不合我口味,無線虐待藝人來娛樂觀眾,實在太沒道德了。

6/13/2005 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繼續無敵獎門人 好像全名是這樣吧
說不好笑 是騙人的
(不過 我會停下來看 是因為它是原音播出)
但我沒看幾分鐘就轉檯
基本上 說不好笑是騙人的(我指我自己)
雖然當下我覺得挺好笑
但是就跟以前TVB那些港劇一樣
看過笑過 就忘了
他(獎門人)根本就是以整蠱藝人來取樂觀眾
有一點沒深度,問的問題也沒深度
唉 曾先生 你不要認為你是大哥
講話就傷人好嗎!

無聊?! 我絕得很溫馨耶!
而且我還沒看過這麼搏命的演出(跳火繩)超危險的
很多節目安排的很好看阿
不過 為啥沒頒獎阿!
像之前99台慶來頒個獎 不是不錯
挺振奮人心 不會只有表演的人在緊張
台下不用表演的人 也可以給他緊張一下壓
還可以肯定演員演技 不是不錯
怎麼後來不辦了阿?

6/13/2005 1:45 am  
Blogger Cat said...

嗯嗯,rosa的說話,正是我想說的!

至於頒獎,我想是因為亞視少了自製劇,演員也不能發揮演技,所以就…沒有頒獎了 > <
說到這裡又想找亞視高層出來揍一頓…

6/13/2005 12: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