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Monday, June 27, 2005

《97變色龍》(第三十集)

劇情簡介:

第三十集 - 胡斌悔婚,小芹傷心
小芹等胡斌拍婚照,因胡斌忙已多次改期,眾人斥胡斌無心肝,小芹多日累積之怨恨終於爆發,奪門而走,恰胡斌及時趕到,但小芹已坐的士離去,眾人責胡斌。胡斌沮喪回公司,曉桐乘機挑撥兩人感情,兩人喝酒,胡斌意亂欲吻曉桐,曉桐借意拒絕。曉峰送嬰兒車給小芹,小芹感動而哭,曉峰好言相慰。胡斌向小芹認錯,小芹開心,兩人終拍成婚照。曉桐向胡斌說,因胡斌結婚,將會多請一位副總裁,胡斌感到驚愕,意會到曉桐不喜歡他與小芹結婚,前程將會受損,曉桐又暗示命運由他自己決定。胡斌終決定悔婚,小芹知悉大為激動,傷心離開教堂,曉峰追出,與小芹前往找胡斌理論,但胡斌早已離開香港,小芹無奈。鄭嬌則向嫦大興質問,嫦反向九叔等人奚落,鄭嬌更激動得當場昏倒。小芹仍於胡斌家一直苦等,但始終不見胡斌,九叔等人怕小芹做傻事,均關心陪伴她,但小芹只想獨自一人平靜心情,叫九叔等人離開。

我好喜歡這一場,
曉峰過了這麼久,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對小芹的感情。
說到這裡,雪兒功不可沒,
要不是她那一巴,可能曉峰到現在還是愁眉苦臉的……


曉峰真是超級好男人,
當日被小芹拋棄,現在小芹即將結婚了,
他祝福她又送嬰兒車給她,又說今後仍會是她的大哥。
胡斌悔婚,他又處處幫助她(阿照跑步…好快)


「我不會讓人欺負你的!」

想起小芹剛剛認識胡斌時怎樣對曉峰,就想叫曉峰不用這麼幫她吧!
現今像他這樣的男人實在太少了,情侶分手後變仇人、互不理睬的倒有。


結婚前最後一面


胡斌和他媽媽都是超欠揍的,
人們說壞的父母會生出壞的小孩,真是一點都沒有錯。



曉桐真的好. 卑. 鄙!
明明自己已結了婚,胡斌也即將結婚了,
自己喜歡了胡斌就不停想法子拆散他們兩人。
太自私了!
不過,不自私就不叫曉桐吧……

在大食王裡,當眾人說「『無情郎逃婚,痴心人頂上』,現在阿峰上畫啦!」
看看雪兒的表情,就知道她已經喜歡曉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