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Thursday, June 23, 2005

看《流氓律師》第廿七集

看完第廿七集,又要咕噥一下編劇的不合邏輯。

阿晶竟然被他的親媽媽掌摑……我看過這幕後又是超激動兼憤慨的,還好沒有流出眼淚,要不真的會把家人嚇死了。

看雪兒打曉峰打出血來,我倒還沒有那麼激動。原因是,雪兒並沒有打錯曉峰,曉峰三年仍拋不下對小芹的愛,的確是很傻,而雪兒的一巴,又的確把曉峰喚醒了。而且,雪兒和曉峰當時只是同事關係,就算雪兒真的打錯了曉峰,曉峰大不了可以不理睬她。

但阿晶竟然被親媽媽掌摑!!!晶媽呀,你竟然幫阿森幫到瘋了的地步?阿森被查,是方瑜自己報的警而已,關阿晶啥事?如果阿晶真的有做錯事也算了,但阿晶根本什麼也沒有做過,上到家裡來,突然無辜地被摑了一巴。而且是被親媽媽掌摑!!被朋友掌摑也沒有這麼心傷,阿晶被一個與自己關係最親的親人掌摑,那種痛,我感受得到。阿晶當時就這樣一大顆眼淚掉了下來。只是我這次看得心超痛的,沒有心去想著砸電視的事。

又,我接受不到子菁可以跟阿鵬和好。

一個人,爸爸瘋了,媽媽又死了,然後男朋友跟她分手,再被刺了幾刀進醫院……生理和心理應該是受了很大的傷害才對。但子菁出了醫院後冷靜得嚇人,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似的。然後遇上阿鵬,阿鵬跟她說了幾句對不起,她立刻就說:「你不用說對不起,我現在也沒什麼事了,我們還是朋友的,對不對?」我真的想說,嘩,子菁你是不是聖人來的,沒有了親人,阿鵬又喜歡了別人,你竟然二話不說就原諒了他,心胸廣闊得不合理。如果曉峰像阿鵬這副德性的話,老早就被雪兒打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現在你明白為何我說看不下去了吧?

編劇應該本諸人性,但這裡面的人性太過假,好的太好,惡的太惡,沒有說服力。

6/23/2005 10:16 pm  
Blogger Cat said...

嗯,忍著怒氣看下去,等著唐森落得的下場。

6/23/2005 11: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接受不到子菁可以跟阿鵬和好。"

這段讓我好納悶
納悶好久.........

6/30/2005 7:05 pm  
Blogger Cat said...

為什麼?為什麼?

不解""

6/30/2005 11: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