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Tuesday, July 05, 2005

生日密碼

朋友介紹了一個生日密碼網站,
我查了一下自己的生日密碼資料,
嚇然發現結果好準!

再查一查阿照的生日密碼 (10月28日),
呵呵,仍是這麼準。
當然,所有資料都是供參考而已。
(說開又說,我跟阿照都是天蠍座喔^-^)

10月28日 好學的研究者
宮位:天蠍座23?-26?
天蠍座一
變動的火像

10月28日出生的人深信萬全的準備是成功的根本。當他們要談論特定話題,或是將時間、金錢及精力投資於一項職業或生意之前,通常會盡力去了解其中的各種狀況。一旦事業上軌道後,他們仍然會繼續保持一種孜孜不倦的勤學精神。「作好預習的功課」是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所抗拒不了的衝動,因為他們最痛恨的是被人發現自己毫無準備。當他們面臨一些狀態而感到焦慮不安時,例如會議召開前的最後期限、趕時間、趕進度、工作上要求良好表現時,他們的行為將會變得極度地神經質。

這天出生的人倘若以自己的標準去評斷別人或處處要求好友應該怎麼作的話,很因此引來一些困擾。學習接納取笑他們小缺點的戲弄和玩笑話,將對他們的身體健康有相當大的助益。多數和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無法清楚地區隔工作與私生活,不過也有些人正好完全相反,在家中反而采取一種較放鬆、甚至隨便馬虎的態度。或許後者會過得比較快樂,但無疑地,兩者皆需要親友的體諒與關懷。

對這天出生的人來說,探究現像背後的本質以及了解事物的運作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事,而且他們對這方面所抱持的態度往往十分嚴肅、謹慎,講究實事求是。此外,作研究時,他們總是以增進自己伙伴、朋友的利益為努力的目標,總是孜孜不倦地朝這個理想邁進。然而矛盾的是,他們其實並非真的在乎全部人的福祉,甚至有可能會對人群產生排斥感。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人際和友誼關繫上的要求標準相當高,但也應該給別人一個能發展彼此情誼的機會。同樣地,在這方面他們也必須注意,不要對自己的小孩太過嚴苛和成天說教。

揭發事實的真相,是出生在10月28日的人在生活中不斷重復的主要課題。正因如此,他們極有可能變得愛嘲弄譏諷和尖酸刻薄,而這便是他們令人討厭的地方。他們應該避免在不恰當的場合刺探或干擾別人,如果能進一步運用一些交際手腕,並且學習以較和善體貼的態度來引起大家對某些事物的注意的話,對於他們的人際關繫將有莫大的幫助。

一般而言,這一天出生的人相當擅長理財,也熱中於為自己建立穩固的經濟基礎。他們可說是懂得投資及儲蓄方法的個中好手。就他們的觀點來看,有權有勢之所以重要,隻不過是因為這能幫助他們在工作上步步高升,並且對自己的家庭、社會團體或全人類有所裨益罷了不過他們必須注意,不要因為嚴格刻板且專制武斷的作風,而扼殺了別人的自發性。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2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2+8=10,1+0=1)和太陽的影響。受數字1影響的人通常是典型的個人主義者,相當固執己見,並且急於爬上第一的位置。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擁有強烈的統治欲,再加上前述數字1的特質,因此他們應該小心別讓權勢衝昏了頭。太陽像征的是豐富的創造能力與熱情,他們最好能將這分創造力與熱情維持在穩定的狀態,而非無法控制地任其靈光一現。雖然太陽和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組合似乎能照亮天蠍座性格中的陰暗面,使他們成為開朗的天蠍座,但同時也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在人生旅途上增添了強烈嚴肅的特質。

健康
10月28日出生的人多半經常會主動關心自己的健康,並且不時留意疾病的癥狀。然而他們必須注意自己在這方面可能會熱過了頭,變得老是為一些病痛所苦。對他們來說,明白身體原本就有自療的功能將是重要的一課。他們不應該為了小小的毛病便尋求繁復的治療方式,畢竟持續地服用具療效的藥物,可能會對本身抵抗疾病的能力造成致使的破壞。今天出生的人相當有耐性,心思細密,有著大廚師該有的特質,若通常屏幕鑽研烹飪技巧,將有不錯的成果。同時,每日適量的運動更是不可少,例如步行、遊泳或騎自行車等。

建議
培養自己本性中較為仁慈寬大的一面。有時不妨隨機應變,不須事事追根究底。別太過吹毛求疵與妄下判斷。試卷任由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擔憂及恐懼纔是你真正的敵人。

靜思語
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優點
魅力、迷人、刺激。

缺點
分裂、不平衡、支配欲。

後來還查了蚊蚊的,
但總覺得沒有阿照的這麼準,
唯一覺得準的,
就是說10月2日出生的人說話直接,一定不會轉彎抹角。
But anyway, 還是post上來給大家看一看。

10月2日 刀子嘴
宮位:天秤座8?-10?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10月2日出生的人是標準的“刀子嘴”,他們通常都將意見表達得很露骨,讓人不用玩猜啞謎遊戲。不過,人們因此而更為他們的節制和靈敏的談話技巧所打動,而且他們德高望重用不著動怒或發火就能夠順順當當地把別人給擺平。

今天出生的人可能會流於尖酸贏得薄,而引起點頭之交單就字面意義解讀他們的不滿。通常,他們並不清楚這些評論對敏感或臉皮薄的人多麼具有殺傷力。也難怪別人會說他們言行魯莽。

他們的和行為無法逃脫社會與政治的衝擊。有些人對社會的動作感興趣,他們非常了解別人的觀點,也擅長操縱別人。他們能將原先的壞狀況「乾坤大挪移」,變成有利的條體,或者改變那些會對他們構成障礙者的想法。

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某種隱藏式的優雅,其魅力或未加修飾的力量都令人過目難忘。但是千萬別以為他們沒有哦,當他們「鐵」起心來時可不是省油的燈喔!雖然集攻擊力與防御力之大成,不過他們多半先守後攻,以減少樹敵的衝突。

有時候,今天出生的人管不住自己的進取心,又羞怯又急切,簡直像「大姑娘上花轎」。他們年紀時可能會與暴力事體有瓜葛,所以,必須試著放輕松,設法維持內在的寧靜與平衡,纔能避開一些衝突。對他們來說,能夠「若無其事」地表達自己的意見、看法、強勢與野心,是當務之急。

名 人
甘地(Mohandas Gandhi)印度宗教、社會暨獨立運動領袖,原任律師,被印度人尊為「聖雄甘地」,開戾了以非暴力抵抗的政治運動,後來遭宗教狂熱分子暗殺,不幸身亡。

臺灣影視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吳大維,成名作為電影《今夜星光燦爛》及電視《吳滿秀》。

美國詩人史蒂文斯(Wallace Stevens),被認為是當代最特立獨行的詩人,曾獲普立茲獎。

史汀(Sting)英籍歌手,也是歌曲作家、貝斯手、演員,還是活躍的生態保護者。

德意志共和國首任總統興登堡(Paul Von Hindenburg),也是一次大戰期間德軍統帥。

美國民歌搖滾歌手、歌曲作者唐麥克連(Don McLean)。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的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靜思語
沉默之所以比言辭更有力,在於能夠讓思想沉寂,並可用來觸摸內心的自我,可別把沉默變賣成武器。

優點
機智、魅力、吸引力。

缺點
譏笑、壓抑、畏懼。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這麼巧喔
我也是天蠍座的
對了,可不可以給我網址,我也想上去看看

阿照的真的幾準~
蚊蚊還有一個準的→暴力事件。嘻嘻

7/06/2005 12:22 am  
Blogger Cat said...

原來你都是天蠍座!!
網址是:

http://myweb.hinet.net/home10/lianchun/生日密碼

暴力事件?暴力事件?暴力事件?

7/06/2005 4: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

暴力事件是指97年時蚊蚊與她的“ex”去蒲。被人強拉合照,Mr.ex就同人打架,鬧上警察局。

7/06/2005 9:06 pm  
Blogger Cat said...

哦哦,原來是指這件事!

7/08/2005 1: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