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Tuesday, July 12, 2005

看《流氓律師》第四十集



剛剛看完第四十集,現在的劇情終於進入高潮了,
看得我很緊張,阿晶的戲份已經很明顯多過阿鵬了^^

阿晶在醫院打人的時候,
嚇了我一跳,差點忘記了他以前做過武打的。
阿照穿西裝時已經夠帥了,再打人、耍踢腿,
看得我在電視機前大叫「阿晶你好帥!!」
還有他在家裡打阿森那一幕,好解氣呀!
之前不停被阿森欺負,今次仲輪唔到阿晶發圍?
(廣東話,意思是阿晶終於可以威一次了!)

阿晶那個噩夢真的夠震撼,
阿晶在夢裡被阿鵬罵「你最失敗就是感情用事」,
嗯…不期然想起況天佑。
看到阮利來拔槍的時候差點嚇死了;
罵了編劇這麼久,現在不禁要讚一讚他們,
論劇情,雖然有時候不合邏輯(阿晶取得錄影帶的過程也有點牽強),
但論佈局,他們真的做得很不錯。

另外,說一點點《賭神秘笈》吧,
目前看到第十七集,李敏終於再度登場,
比以前酷了不少,可幹嗎兇了這麼多?
實在比馬小玲還兇…
不過她跟天朗的對手戲還是這麼好笑^^

大鄴也終於恢復記憶了,
我當初還以為阿照在整套劇裡都會演傻子。
傻傻的大鄴,我喜歡;
但恢復記憶後那個囂張的大鄴,我更喜歡!
之前做了這麼久的「人肉佈景板」,
還被人叫「痴線仔」、「痴線仔」的,
現在難得成為眾人焦點,
還可以取笑阿龍是「賭豬」,
阿照飾演這個角色也是值得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為何,對流氓律師就是感動不了,我還比較喜歡成大業呢,很可愛的角色。(業還是鄴?我的版本沒有字幕,所以只能自己猜)

7/12/2005 10:52 pm  
Blogger Cat said...

我也投入不了阿晶和方瑜的愛情,總覺得太突然了,也太快結婚了,完全沒有《97變色龍》那種感覺。但阿照飾演的所有角色我都很喜歡啦,你問我喜歡阿晶或大鄴多一點,我真的不懂回答…當然,如果是問我喜歡曉峰還是阿晶多點,我一定會回答是曉峰。

亞視在95年前的劇是完全沒有字幕的,所以我都不知道是業還是鄴,我只是是習慣了用鄴字而已,其實用哪個都沒有所謂啦!

7/13/2005 5: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