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My Photo
Name:
Location: Hong Kong

普通人

Saturday, July 16, 2005

《97變色龍》(第卅三集)

劇情簡介:

第卅三集 - 曉峰雪兒終成一對
曉峰為答謝雪兒幫忙,為她煮了一鍋粥,雪兒大喜,悄悄將自己的相片放在曉峰皮包內,曉峰發現了,也不作聲,雪兒更開懷。曉峰往探望小芹,她已想通一切,並打算往外國留學,好忘記這裡一切。賀昇為心茹擔心不已,暗叫小王查探,方知心茹並未離開香港,賀昇更加擔心,時心茹一直被阿標強逼接客,生不如死,更染上惡病,心茹絕望之際,托鳳為自己寄信給賀昇,想騙賀昇說自己不辭而別,並不會再返回香港。賀昇接得心茹的信後,驚愕不已。曉峰找志英為「混醬蟹」宣傳,志英已為總編輯,一口答應,更發現雪兒對曉峰有意,勸曉峰別辜負她。曉峰買了一幅砌圖準備送給雪兒,兩人感情增進。明珠往大食坊找雪兒,見曉峰、雪兒二人的粗魯表現不滿,雪兒卻向明珠反駁,明珠一氣離去,曉峰好言勸雪兒別惹明珠生氣,但雪兒卻沒聽入耳中。雪兒堅持要留在大食王工作。夜裡,曉峰趁機向雪兒表明,二人開心吃夜宵。明珠成功為「昌盛」申請得批文,胡斌正要約見明珠,曉桐卻一反常態,主動與明珠相見。曉桐見明珠具有才華,不禁互相比較,曉桐不免好奇銘希與明珠之前事,遂往找銘希詢問,後者坦言與明珠實在合不來,曉桐有感自己與銘希其實亦如此。


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創意…
只是一幅拼圖都可以變得這麼搞笑。
曉峰還故意將嘴的部份留下給雪兒砌,真是的…



最好笑是雪兒那句「你砌幅大的拼圖人家都不要啦,
這麼小幅,徒手就將它拋下街了!」


Disney裡的Daisy…現在則變成「你大嘴」了







曉峰真的好關心雪兒呀,
只是仍舊不太懂說話,
搞得雪兒快哭了,
但他哄人還真有一手的嘛!
又一證明,阿照的聲音真的懂演戲。


曉峰不停的說如果雪兒不想在這裡幹活可以離開,害得雪兒以為曉峰想趕她走


曉峰:「為什麼這洗潔精牌子這麼滑?」


「我不是摸你的手,我摸洗潔精罷了」




看雪兒又喜又羞的樣子^^


總覺得阿照這個表情好可愛^^


雪兒在曉峰胸上擦呀擦的…


結果留下了這個手印。

「喝糖水」是繼「混醬蟹」後最搞笑的一場,
但為什麼「九龍塘的糖水很好喝」就是代表「別墅」呢?
我到現在仍搞不懂。
那個同桌的路人甲真是可憐,
只是客串一幕已經要被人噴整臉糖水。
啊,不,是兩幕才對,第卅四集有呼應的。=P


雪兒:「我聽人家說九龍塘的糖水很好喝…」






路人甲:「『別野土』不就是『別墅』囉…」
看曉峰那驚愕的表情


雪兒:「不如我們到九龍塘開房囉!」
唉,雪兒,曉峰可是那種很保守的男人啊……看他立刻噴得對面一臉都是




光看樣子已經像情侶了,阿照和蚊蚊真是絕配


曉桐這幅圖我很喜歡,很耐人尋味的神情啊

前幾天無意中找到《97變色龍》的片尾曲,有興趣可以按這裡聽!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t阿 問你一個問題唷!
我知道留這滿怪的
不過 因為也不知道你的E-mail
所以只好留這了
我的問題是 新城電台
就是那個阿照他們一群人宣傳去過的那個電台
我想我應該沒記錯名字
這個電台 可以線上收聽嗎?
^^ 不好意思 麻煩你囉!
不知道也沒關係^^

7/19/2005 1:05 am  
Blogger Cat said...

不要緊不要緊,順道告訴你email吧!
tbird_zapdos@hotmail.com
如果有MSN可以加我

可以的,你進新城電台的網址就行了http://www.metroradio.com.hk/

如果想聽阿照和張國權的訪問,可以到這裡下載
http://66.90.91.8/~siuling20/mdwav3clips/interview@MR997_20041117.rar

7/19/2005 1: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訪問我聽過,大概只聽懂了一半。
關於阿照的檔案,Ruhi有提供一些修正,我放進去了:
http://blog.webs-tv.net/ericfans/article/79600

7/19/2005 4:11 pm  
Blogger Cat said...

謝謝ruhi~~謝謝shelle~~^^

7/19/2005 4: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cat
我可以把你加入msn嗎?

7/19/2005 6:14 pm  
Blogger Cat said...

嗯嗯,當然可以^-^

7/19/2005 6: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